?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昨天,今天。。

昨天很累。。。
下午除了睡不着,就是手机没在身边。。
感觉很不自在。。。。
想着想着。。。。。才发觉永康要帮我买票。。
没手机怎样联络???
我真的很对不起他。。因为麻烦到他必须拿手提电脑才联络到我。。。
永康,对不起。。。。
我的人就是这样。。
麻烦朋友,家人,爱人,亲戚。。。
有时候不想添加别人麻烦。。自己的糊涂却又增添了不少麻烦。。。
真的是。。。。
去了夜市场。。哈哈买了好多食物和衣服。。可是都是我ROOMATE的。。
她。。哈哈真是的。。
昨晚跟瑞晶讲了很多。。。
弄到她的RM10++ 变成零鸡蛋。。。
又再一度麻烦到人家。。。真是抱歉。。。哎。。。
今天一起来。。就没有读书的冲动。。
跑去收拾到现在。。。
吃着难吃的午餐。。。痛苦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