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烦。。。。

可以烦到自己都没有方向了。。。
为什么我生命中的坎坷好像没有停过。。。
我好压力,好压力。。。
难道妈喜欢的只有医生吗???
只有医生才有安全感??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泪又掉了,
我告诉自己,以后没有你在身边,
我应该坚强的。。。。
你收到了理大要请函。。。而我呢?
在等着机会廖廖无几的其它机会。。。
你要离开了,而我呢???

1 评论:

匿名 说...

有时时间,距离也是一种很好的考验。这个世界上,没有说不能少了谁,不能没有谁。即使他不在身边,日子也一样要过。只要彼此心里都有对方就好。。。
~别让烦恼来烦你~勇敢地面对他~勇敢地克服他~

方素仪,加油!!\(^_^)/ yeah !! 方素仪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