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热浪岛。。

我。。我。。我。。




好冷哦。。。。刚潜水来。。我们的爱。。。。
很多人说我们俩爱的不像谈恋爱。。。
我好像告诉他们。。这是我们的爱。。
爱有好多方式。。。
我们怎样沟通。。。不需向别人交待。。



我最喜欢的照片。。。。

韵怡。。
很希望我们能好像以前一样。。。。好好好朋友。。

船上。。。
香蕉船。。。热浪岛。。。出名吧??
是咯。。。除了沙,就是海。。
对于我这种不喜欢也不讨厌海的人来说。。还好啦。。
我最舍不得的是那里的蓝沙。。。
我会再来的。。不过可能几年以后吧。。。
潜下水看鱼是我最难忘的事。。
因为我从来没有试过那种感觉。。。
超爽的。。看到各种鱼在海里游。。。自由的游。。
有彩虹鱼,白鱼,蓝鱼,小鱼,大鱼。。还有纹身鱼。。哈哈。。
我的皮肤从黑变的好黑了。。
这个就是到热浪的代价。。你愿意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