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我们。。。。



昨天的烦恼。。。替代不了今天的快乐。。
我相信今天的我是快乐的。。。
我陪小孩们玩了一整天。。。。
虽然,以我的脾气来看。。。她们肯定又挨了不少骂。。。
但,她们脸上的笑容。。却是无可替代的解药。。。
玩了烟花。。哈哈,在大白天玩烟花,恐怕只有我们了。。。
既不浪漫,又不讨好。。但是她们都好开心。。


然后就教她们做了。。。可爱的相架。。。。
好开心看到了成果。。。
哈哈,看起来还好啊。。
只有一个乖乖听着我的指示做。。
令一个做了好奇怪的。。。。豆腐??!


这两个小瓜就是要避开我的镜头。。。
拍来拍去。。。就是盖着的脸。。
哈哈。。。。
可是也成功拍到了啊。。。。
就这样。。。中午六点。。你们回家了。。
有点不舍。。
因为我又要一个人了。。。

她们说。。。
我以后要回来工作。。。
不要待在KL。。。
是姐传达的。。。
虽然,我不知道这句话是来自于你们,还是姐。。。
相信我,我内心是快乐的。。
至少我的存在和离开。。。会让人舍不得。。。
谢谢你们

0 评论: